F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Toshiba L640開箱文 ~ 續篇 (雙螢幕的驚喜 ) ~ 雅米-好用物

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Toshiba L640開箱文 ~ 續篇 (雙螢幕的驚喜 )



自去年10月底買了Toshiba L640後, 新電腦就是不一樣, 電腦速度快, 做事效率也快多了,同時處處是驚喜.(又再證明自己花錢是對的, 哈哈 ! )

雙螢幕的驚喜 
這兩天又發現了個驚喜.
公司的電腦都是雙螢幕, 最大效益是兩個螢幕的內容可互相對照, 尤其是改合約時, 不會讓思緒糾結,效率快又正確度高.
買L640時, 就知可有雙螢幕,但因是在家裡使用,一直沒時間也沒有需求去作測試.
最近發覺,阿均弟弟(家裡的5歲小子),很喜歡看台北市立圖書館的兒童電子書, 裡面的內容相當適合兒童看.主要是, 做媽的可以偷懶一下,因為電子書會講故事,哈哈 ! 
言歸正傳,這小子在看電子書時, 我就沒法用電腦了.所以囉, 昨天就開始測試一主機雙螢幕的顯示方式. 
太棒了! 現在阿均弟弟用大螢幕看電子書,我則在旁邊用L640繼續工作,心情真是愉快!

雙螢幕設定:

step 1: 打開 Windows 行動中心→ 接上另一螢幕的接頭→ 螢幕閃動約2秒螢幕會顯示「已連接顯示器」(如下圖)


step 2: click進螢幕→ 訊息如下→ 先點選螢幕①(主螢幕)及 ②(次螢幕),確認螢幕的使用順序
其他設定 方向(O)】:橫向 & 【多部顯示器(M)】:延伸這些顯示器
完成囉 ! 
可以各顯示一個檔案, 也可以將一個檔案橫向拉成兩個螢幕, 很有趣喔! 




-雅米與艾思倫站內所有文章歡迎轉貼,但請註明出處及網址-
-轉貼文章,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儘快處理-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